微博主页:http://weibo.com/hekeepmovingon

双花合志-HE 文本试阅

预售:10.23-11.20

价格:预售价格65元 场贩通贩70元

预售地址:淘宝



In his side / 齐泱

他忽然就笑了出来。

他现在正坐在战队宿舍的床上,身边是他的队友。

他冲破了当日所有人为他钉下的桎梏,从背后伸出了真正属于他自己的双翼。


同载酒  / V

K市冬日的清晨不冷,张佳乐仍被严密的搂在怀里。他只愣了一下就忍不住开始笑,低头埋在孙哲平

肩窝里痴痴乐个不停。孙哲平就手在张佳乐屁股上轻拍一巴掌,张佳乐连忙收腿圈紧,在他腰上挂好。

孙哲平抱着张佳乐走进浴室,松手把人放好,也不后撤。他原没什么表情,被感染得也笑了,问双臂

间刚才抱怨的张佳乐,够不够温柔?

张佳乐坐在洗手台上乐得说不出话,直点头,仰头靠近这个又傻又温柔的人,用柔软的唇贴了贴孙哲

平的,先亲个小的。

不到二十岁的年纪,痛快的打荣耀,笨拙的处对象,连早起也成了幸福的。


The Future Leads You Here  / 陆俊哲

“你看俱乐部楼下那么多破车堆在那儿,你身为队长要以身作则。不然迟早有一天我们队里的废车要

堆到大马路上去。”

孙哲平最终实在拗不过张佳乐,只能认命地跑去修车,结果不到半小时就回来了。张佳乐站在二楼阳

台上看他。孙哲平仿佛有感应似的骑在车上朝楼上的张佳乐挥了挥手。车轮晃晃悠悠地滚进俱乐部大

门。张佳乐的视线跟着车轮一圈一圈地转。有一刻,他自己也能像这车轮一样随着孙哲平咕噜咕噜地

向前转悠。

他很开心地想,孙哲平的破车总算修好了,他们又可以重新出发了。


别时容易   / 秦川暮云

孙哲平愣在原地,半晌,他缓缓地往墙上一靠,闭上眼睛,满脸疲惫的样子。

这副模样当然不能给张佳乐看到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突然内心就泛起

一阵悲凉感,他好像有些搞不懂自己,也不懂张佳乐。


秋冬春夏    / 注今

发言人正在解释新赛季的战队组成,滔滔不绝地战略布局被一个愣头青打断。

“张佳乐!”

全场顿时安静下来。大家纷纷扭头看向喊话的人,不自觉地离声源远了三分。熙攘人群里出现一小圈真空地

带,提问的年轻人突兀地处在圆心。他的头发湿乎乎乱兮兮地贴在头皮上,背着个相机包,水渍沾得衬衣颜

色深一块浅一块。

“你还会回来吗?”

台上的人凝神回望,没说话,拉平了嘴角摇摇头。视线穿过人群,落在窸窸窣窣的雨声里。


明年今日   / 花落月明

过了一整个严冬。天气已经暖起来了,公司里那扇落地窗前面又重新落满了阳光。熟悉荣耀的那个富二

代,已经跟孙哲平合作成功了好几个项目,两个人颇为熟络,约定着什么时候有空了,让孙哲平去跟楼

冠宁打一场狂剑之间的对决,碾压一下自己这个不知天高地厚想组建战队的发小。

孙哲平答应下来,轻车熟路地重新登录上游戏,看到公会频道里闪过一条提示。

【成员 浅花迷人 已退出百花谷公会。】

这一次他没有错过这句话。


As you here  / 深井冰

張佳樂捧著螢幕,絢爛火花自他眼中炸起,斑斕光影投在他臉上,一明一滅,映著眼底燦爛而炙熱的火光,

像是在見證一場盛大的、明亮的祭典。一場破繭而出、羽化成蝶的盛宴。

真好。他心想,忍不住笑起來。

原來你也在這裡,真好。


且听风吟   / 米洛

晚冬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打在孙哲平凌厉的侧脸,在他高挺的鼻梁下投映一片狭长的阴影,他时不时眨

眨眼睛,阴影衬得他眸子闪闪发光。

一切都很完美,除了他手里那朵俗得掉渣的玫瑰花。

可是又好像一个周而复始终于回到起点的轮回,平庸而俗气的花,未必就不是最好的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孙哲平看到他,勾勾嘴角。

张佳乐接过花,顺手插在桌子的玻璃花瓶里,他笑了一下,眉眼弯弯。

仿佛把这许多年的四季流转、光阴往事,都揉进了这一朵花里。


花愿    / 栞那(断了气)

张佳乐摇摇头,这些事儿没法说,找不到词汇说,因为他没有见过你所见过的风景,而这些,我全都知道。

正是一路以来无论在哪里,我们都想着同样的地方、有着同样的目标,所以我才知道该怎么做,怎么带着百

花精神追逐冠军。

谁说书写两个人的故事,就只能靠繁花血景?

“我心中有一份永不停歇的想念。”张佳乐说。




完整预售+二宣:请点击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双花合志_HE | Powered by LOFTER